我叫刘沛松。
我只想让你不后悔。
QQ:1466576561
新浪微博ID:刘沛松piraeus
微信:lpsetc

又见苏菲耐尔和亚历山大斯卡罗

——如果你读了下面这首诗,并且准备读完,甚至,准备感受它,享受它。那么,我也同时感谢你。
如果你觉得你读到了什么,读懂了什么,请一定告诉我。

你们结婚了

是的,这毫无疑问
我去参加你们的婚礼
一路上竟满是惊惶
你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呢

收音机里放着摇滚乐
枪炮与玫瑰
don't cry
我不知道该如何思索
你们的婚姻

虫子依旧会鸣叫
仿佛你们的涓涓溪流
蝉还是会在秋冬的沿上死亡
仿佛你们一样闪闪发亮

是的吧,你们早已脱下稚嫩
亚历山大的牙齿不再微黄
苏菲的手为了他日日粗糙
我爱你们,你们两个
爱我们三个一起走过的岁月

当我又见你们
坐在你们的沙发上
没有了我的位置
我是多么哀伤
我坐在哪里呢
我一直没有问出口

评论(2)
热度(21)